孟德尔的豌豆射手

翔润 微all润 yjx其他cp通通不约
混欧美圈但是不写文
拒绝撕逼(。・ω・。)ノ♡
让我们一起愉快玩耍!

【翔润】电波滋滋滋(下)

不过润之所以会在M台成为主咖策划,就是因为他对待工作特别的认真负责。

所以在录音棚第8次跟S台的导播因为细节问题进行带有争议的探讨时,樱井走了过来,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不然我们都休息一下吧。”

松本润心想:完蛋了,Sho kun一定觉得我很啰嗦吧。

“谢谢。”接过S台斯达夫递过来的咖啡,润沮丧的坐在一边看着台本,思考着如何将导播的提议合理的加入剧本中。

手中的剧本突然被阴影笼罩,试图用工作麻醉自己的松本润疑惑的抬头,那个扰乱自己心思的男人就站在自己的面前。

“sho...樱井君怎么了吗?”差点脱口而出私下对樱井翔爱称的松本润恨不得一头撞向铜墙铁壁,但是他不能,只能勾起优雅而不失尴尬的笑容看向这个“蓝颜祸水”。

同样优雅而立派的樱井翔可不知道自己的出现给面前的人儿心中激起了怎样的惊涛骇浪,他自来熟的坐到松本润身边“其实你的想法就很好,坚持你想做的!”

“诶?可以吗?但是我看导播很坚决的样子。”松本润有些不敢置信樱井翔会特地来肯定他的想法。,毕竟他和导播真的因为意见不和耽误了录音棚的大家有一些时间。

“这是你辛苦想出的企划不是吗,他虽然有点老顽固但不是不讲理的人哦,”樱井翔的视线在松本润手中写的满满的注释的台本上停留了一会儿,“你付出了这么多,那个糟老头子怎么可以几句话就全部推翻打破呢。”

“其实也没有啦,只是有些地方。。”

“交给我你就放心好了。”樱井翔打断了松本润未说完的话,拍了拍他握着剧本的说,迈着优雅但莫名感觉有点急促的步伐向导播走去。

紧盯着刚被自己心上人爱抚(?)过的手的松本并没有发现匆匆离开的樱井翔同样泛红的耳廓。


“小和我跟你讲,Sho kun人真的好好,他是天使来的吧!”二宫和也撇撇猫嘴对着面前这个捧着脸发花痴的笨蛋弟弟就是一记弹脑瓜崩攻击。

“好痛啊小和!!你干嘛!”吃痛着捂住小脑瓜的松·你不爱我了你在外边有别的狗了·本润眼泪汪汪的看着二宫和也。

“停止花痴吧我的大少爷,你的干音录好了吗?”跟着二宫和也走进工作室,松本润这才想起他这些天要做的第二件大事。

懊悔的拍拍脑袋,松本润啊松本润,怎么能连工作都忘记。

二宫和也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把舞架的干音忘了个精光。还能怎么办,自己的弟弟只能自己宠着。

“润酱怎么会犯这种错误。一定是樱井翔那个家伙工作期间搞事情扰乱你的心思。早就跟你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尖尖嗓的二宫和也抱怨着登录语音,不动声色的把锅甩给了倒霉的樱井翔背。

松本润无奈的笑了笑。嘴上应着也打开了电脑。

“其实干音是录了的啦!我再迷糊也不会耽误大事嘛!只不过有一段怎么也想不出要总什么情绪来演绎。”点开录好的干音,把耳机递给二宫和也,要他听一听给自己一些建议。

“被二哥发现自己对他抱有超出亲人以上的感情这段。。确实比较难演绎啊。”摸着自己的猫嘴思考的二宫喃喃自语道。

“话说,你不是说觉得荞麦面桑和樱井翔那个家伙声音很像吗。你跟荞麦面桑对戏的时候代入樱井翔的脸试试呢?”二宫和也一拍手,当即不顾自己心爱的弟弟的阻拦,私戳了荞麦面寻求帮助。

荞麦面也是个好说话的人,听二宫说纯有一段跟他的戏份找不到感觉录不出,表示自己现在有时间,可以帮纯对戏进入角色。

松本润嗔怪的锤了二宫和也一下“怎么那么会使唤人。”但也立刻登陆了语音,工作模式ON。

二宫和也满意的看着一脸严肃和语音那头一起对戏的松本润,悄悄的关上了工作室的门。爱拔那个笨蛋说荞麦面成熟可靠,还是名牌大学的精英。别看爱拔那家伙别的不行,看人还是很准的。而且荞麦面跟润还兴趣相投,都爱好配音。不比那个敌台的樱井翔靠谱。荞麦面桑加油啊!!夺走小润的心吧!


这边跟荞麦面录到告白戏份的松本润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想着二宫和也说的话,把樱井翔的脸和荞麦面的声音结合起来。。。

坏了!怎么越想越觉得他俩就是一个人。不行不行,松本润你清醒一点。他们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呢。这只是工作,感觉好好的完成呀。快抛开那些旖旎的幻想!!

“怎么了?很紧张吗?五郎要跟哥哥告白了哦。”语音那边的荞麦面察觉出松本润的拘谨,开口安慰着。

不要再说啦!越来越像了。听着通过收声良好的耳机传来的几乎贴着耳朵的荞麦面低沉的安慰,通红着脸的松本润仿佛今天工作时的樱井翔就站在自己身侧,笑眯眯的给自己加油。

“我没事!咱们继续吧。”闭麦做了几次深呼吸的松本润打开麦,声音还有一丝丝颤抖。荞麦面听了出来,透过电流传来了低低地笑声“交给我你放心好了。”

嗯?

嗯????????

等等,这未免也太像了吧???

在迷迷糊糊中松本润和荞麦面对完了戏,迷迷糊糊的跟荞麦面告了别,迷迷糊糊的把干音发给二宫和也。迷迷糊糊的松本润迷迷糊糊的被冲进工作室一直守株待兔等着干音的二宫和也一把抱住。

“太棒了小润,配的也太有感觉了!”

“小和,你说,两个人声音相像,还带有同样口癖的可能性有多少?”

二宫和也狐疑的松开松本润,坐到一边的椅子上。

“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坚决不相信你说的这两个人就是一个人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再说了!小和笨蛋!闭嘴!”

今天也是在自己亲爱的弟弟面前毫无地位的可怜哥哥二宫和也呢。



怒气冲冲的松本润像一团小火焰一样冲进了S台的录音棚,直指樱井翔大主播走去。

远远就看着松本润进来的樱井翔一边跟斯达夫说着话一边冲松本润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呵,你个大猪蹄子,我要是对着你这张脸心软我就是小猪。松本润冷笑着拉着一脸淡定的樱井翔在其他斯达夫一头雾水的注目下拐进了隔壁的休息室。

“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松本润一脸烦躁的斜斜靠着桌子,双手在胸前交叉,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润君是指?”

“干嘛这么叫我我们很熟吗!”松本润红着脸也不晓得是被气的还是羞的,本来交叠在胸前的双手垂下了一只。带着一丝不安的轻轻上下抚摸着手臂。脸也不再冲着樱井翔,而是看向了一边,也不知是被什么吸引了,还盯得很专注的样子。

“我以为我们昨天都已经互诉心声了呢?”樱井翔拿到了主动权,老神在在的凑过来,语气中还带着一丝丝委屈。

“什。。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身子下意识的想往后退却发现无处可退的松本润,喉头紧张的动了动。

樱井翔不错眼珠的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眼底的颜色暗了几分。

“咳咳。五郎,你不需要感到害怕和不安,二哥也一直喜欢着你。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是二郎这个人对五郎这个人的喜欢。不,不是喜欢,是爱。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我知道开始了就永远不会停止。我会一直爱你,爱到你不再喜欢我。那时我将安静的退出你的世界,在一个能看到你却不会打扰你的地方继续爱你,直到死亡带走我,也依然带不走我对你的爱。”

这段台词松本润熟的不能再熟了,昨天在跟荞麦面对戏的时候,尽管他沉浸在发现了天大的秘密的冲击中,但是他的职业道德仍然让他保持着绝对的专注力认真的完成了工作。(虽然依旧在告白的时候ng了好几次)

荞麦面的这句台词,饱含着一个成熟男人的自私和理智,他既想抛开一切世俗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又害怕他最爱的男孩儿只不过是弄混了亲情和爱情的定义。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他有着保护好五郎自己去对抗一切的信心。唯一的唯一只不过是害怕他的男孩儿对他的喜欢并不是爱。

剧中的五郎没有听懂。但是松本润听懂了。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现在你有男朋友了。”

“呵,小和说的果然不错,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那宝贝你是什么?”

“。。。”


“我是小猪。”


FIN.


————————


妈呀!没想到那么久都没更文了。我没弃坑吧!(叉腰)

填完了一个我开心了。继续装死了!(不)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