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德尔的豌豆射手

翔润 微all润 yjx其他cp通通不约
混欧美圈但是不写文
拒绝撕逼(。・ω・。)ノ♡
让我们一起愉快玩耍!

我可以陪在你身边吗

电竞游戏AU
灵感来自我的一个梦╰(*´︶`*)╯
qwq喜欢一个职业选手从2012年一直到现在
但是觉得遥不可及。
曾经也努力过终究还是放弃了,人生有遗憾才美好✧٩(ˊωˋ*)و✧
但还是私心的希望我笔下故事中的人可以在一起,不畏险阻的,一直在一起(,,•́ . •̀,,)
所以有了这个故事。
请放心不会有太多游戏内容的描写!
。。。大概。
能力有限大家看的开心就好辣。
———————————————————
“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操作!明明双方都使用的同样的英雄,而Sakura竟然在顶塔的情况下完成了绝地反杀!也不过是几秒钟的事情!这是多么精彩的操作!!!”解说兴奋的大喊着,配合着电脑屏幕上Sakura选手完成绝杀后萧然离去的身影,显得格外激动人心。
在电脑面前的松本润第一次的,深深地被这个二宫和也所着迷的游戏吸引。
本来只是好奇这个游戏究竟有多大的魅力,让那么对他言听计从的二宫表哥拒绝了他一起出门的邀约。
然而当他真的完整的看完这场比赛后,什么都不懂的他却被这个游戏,准确的说,是被玩着这个游戏的Sakura选手所吸引了。
他开始想要了解这个游戏了,为什么像他表哥,以及Sakura这样的人,会对这个游戏有着这么深的执念。
职业选手又究竟是什么。
松本润带着对这个问题的疑惑,暗暗的做了一个决定。
-v-
“什么???”二宫和也吃惊的从电脑屏幕前移开视线,看着这个让他疼的不行的表弟。
“我说我要进电竞圈。”松本润翻了个白眼又重复了一遍。
“有理想是好的,可是大家都知道你是手残_(:з)∠)_”二宫和也试图用个委婉的说辞。
“我也没想要打游戏好吗,我没想成为职业选手。”松本润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觉得无法跟自己聪明的表哥交流。
“那我的小祖宗你想怎么进电竞圈?凭空想象?”二宫和也表示心里苦我也没法跟自己的宝贝表弟交流了好吗。
“做个解说?”松本润嘟嘟嘴提议。
“你确定?解说也要游戏好,反应快,而且还动不动就背锅。”二宫和也冷漠的指出真相。
“那算了算了,那我做什么好?”
“做翻译吧。”二宫和也扬起洞穿一切的微笑(x
“翻译?”
“对啊,很多战队都有自己的翻译,用来跟自己的外援交流,还有国际大赛上也会需要翻译。”二宫和也认真的给松本润解释道。“而且你本身就是英语系的,这对你来说没什么难度。然后。。韩语你要是感兴趣也学学?毕竟韩国的电竞业也非常发达。”
松本润撇撇嘴应了下来。
“那么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这个游戏。”二宫和也摩拳擦掌的拉松本润坐在自己身边,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一局游戏。
松本润暗暗记下自己短时间的目标,然后也投入了进比赛,跟着二宫和也了解起这个游戏。
-v-
“好的那么润君,接下来的采访就交给你了。”时间飞逝,1年过去了,松本润凭着自己良好的英语功底,以及二宫和也的帮助,成为了一名兼职主持人的翻译,平常进行一些国外比赛的主持及翻译。
逐渐的在重要的国际比赛上获得了一席之地。
这次是S3全明星的直播,松本润在法国全明星的现场做实况直播的主持。
松本润轻呼一口气,整了整领带进入了转播间。
这场比赛是国内的一只劲旅arashi队的中单Sakura参与的一场优秀选手的10人5v5大乱斗,集合了全世界队伍的优秀选手。
松本润的手有些颤抖。
带他入电竞圈的男人是那么近,曾经还只能无助的在电脑屏幕外做一个平凡的观众,如今他们的距离却近到他一抬头就可以看到他本人。
脸有些浮肿,可能是没睡好所致,眼中却带着势在必得的坚韧和专注。
-v-
“欢迎收看S3赛季全明星挑战赛,马上要开始的是由世界各国优秀战队中选出的全明星选手间开展的一场比赛。”松本润对着镜头扬起唇角,“我是本场比赛的主持润,今天的解说是impact和piglet。”
-1个小时以后x-
“Sakura选手带领的ice队获得胜利!接下来是我们对Sakura的个人采访。”绕是主持过很多比赛的松本润在亲眼看到自己的偶像获得胜利后仍是止不住的激动,声音都有些发抖的沙哑。
结束了直播间的主持,他反复深呼吸几次,心里给自己鼓了鼓劲儿,拿起一个麦克风,跟着采访Sakura选手的欧美记者上了台。
5米,4米,3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场内的灯光太过刺眼的缘故,松本润的眼光有些湿润,他匆匆抹了把眼睛,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他必须要抓住。
来到Sakura的身前,记者跟摄像沟通着最佳的采访角度,松本润安静的站在一边,心却已经是爆炸般的跳的生疼。
第一次近距离的跟生人站这么近,久经沙场的松本润有点手足无措,眼神四处乱瞟,实则用余光细细的将偶像看了一个遍。
个子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点,但是腿长的惊人,如果不是站在他身边,完全不觉得他只有172。手很漂亮,指节分明,修长干净,就是这双手引领着Arashi获得了S2总冠军啊。松本润有些恍惚的想。
眼睛特别大,据说视力还很好,眼尾微微上扬,形成一个笑眯眯的弧度,让他不那么严肃,目光直视着他。
诶?
松本润像被蛇盯上的奶猫一样僵直了身子,Sakura君在看他d(ŐдŐ๑)(๑ŐдŐ)b。
啊啊啊怎么办还在看!ヽ(*。>Д<)o゜
松本润握着麦克风的手微微用力,白皙的皮肤上青筋暴露,他本能的意识到Sakura君不是无意间扫过他,而是有意的在打量着他。
【松本润你要冷静,在这么多人面前不能失礼。】
然而没人会等他冷静下来,记者对着调试好镜头的摄影师点头示意,然后转头跟他低声说可以开始了,便扬起职业化的微笑,对着镜头开始了采访。
松本润紧咬着下嘴唇站到记者和Sakura君的中间,Sakura动了动,距离他更近了。
松本润吓得微微抖了一下,记者的声音结束了,他才猛然意识到记者的问题已经问完了,现在应该是自己来翻译了,可是他一句话都没听见。
【我给搞砸了。】松本润鼻头一酸,在亲友面前都跟小恶魔一样依然被宠爱着的松本润头一次感受到了委屈和无助,这跟性别无关,这样大的舞台,站在他那么喜欢的人身边,这两个第一次狠狠地砸在他身上,让其实也不过是21岁的松本润慌了神。
“sure.”这时身边的Sakura轻轻拿走了被他狠狠攥着的麦克风,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回复了记者的问题。
记者并没有责怪松本润,反而吃惊于Sakura竟然会说英语,毕竟很多人对电竞职业选手都有一个偏见,那就是他们的学习并不好,所以不会外语也是理所当然的。
采访就在松本润恍恍惚惚间结束了。
他也不晓得自己怎么就跟着Sakura回到了休息室。
总之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坐在Sakura专属的休息室的沙发上,手里捧着Sakura给他倒的热水。
“啊!对不起对不起!!Sakura君真的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么就在台上发呆了。”松本润迟钝的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有点糟糕,赶紧把热的发烫的水放在桌子上,站起来鞠了一个90°的躬。
松本润怀疑自己的脸可能比热水都要烫。
“叫我樱井翔吧,Sakura这种为了比赛才起的‘艺名’听着实在是太羞耻了。”就在松本润鞠躬鞠到要绝望的时候,伴随着哈哈哈的笑声,Sakura,不,应该是樱井翔说话了。
松本润红着脸颊直起身子,那个在镜头下都绷着个脸的樱井翔如今笑眯眯的看着他,让他有种不真实感。
“我喜欢你。”
松本润模模糊糊的想,大概真的是自己在做梦吧,竟然会把这种只有在日记上才会肆无忌惮写出来的话说出口。
“那要在一起吗?”啊,看吧,果然是梦。
“诶?”
“诶??????”
松本润感觉自己回光返照了但好像也没有。
松本润舔了舔嘴唇,在樱井翔期待的目光下奶声奶气的说。
“对不起我好像听错了可以再说一遍吗?”
樱井翔再次忍不住的大笑起来。
-v-
如果说现在的我深陷迷雾中,松本润,你愿意拉我出来吗?
唔,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不过我会一直陪你的。
我可以陪在你身边吗?
那我只有一个要求。
什么?
一直在我身边,不要走。
————————————————————
果咩结束的没头没尾的。
写这个的时候很乱,因为有很多想对自己喜欢的那个选手说的话,想要表达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我觉得总有那么一个人吧,包括ARASHI桑啊,还有其他一些领域,总有让自己很憧憬的人吧,想要靠近,但是他们是天上的星星啊,很多时候以为接近了但其实还是很远的吧。
可是这并不让我沮丧哦,他们那么优秀,即便不能跟他们比肩,本身能看到他们的美好就已经很美好很幸福了。(๑ت๑)ノ
如果有朝一日能距离他们近一点,大概会幸福到哽咽吧。
可不能哭哦,要让他们看到最好的自己呢(ノ≧ڡ≦)
其实关于这个题材,应该是没有完的吧。
但是总觉得分上下不太合适。所以决定写两篇。
手里有几个梗了,但还是决定先写了这个。
请原谅我的任性,以及,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看到最后的GN非常的感谢。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