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德尔的豌豆射手

翔润 微all润 yjx其他cp通通不约
混欧美圈但是不写文
拒绝撕逼(。・ω・。)ノ♡
让我们一起愉快玩耍!

关于属性

最近每天都很懵逼,可能话说不太清楚(๑`^´๑)
其实就是想问问关于我的标签,yjx除翔润以外其他cp拒绝,这样的属性是不是有些任性?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我可以接受all润但是不能接受翔all,是不是对我身边有这样属性的gn不太公平( ´•̥̥̥ω•̥̥̥` )?
可是这真的真的是我不能够接受而且大概永远也不会接受的。。果咩QAQ
说起来大概很可笑,但是真的是无法接受,我也没有特别讨厌的yjx的别家cp,所以也可以跟互关的SA,Y2,山组的gn和平相处,毕竟人家刷什么是人家的自由。
但是我果然还是不能接受有人跟我聊这些cp,我不会去试图了解这些cp,也希望大家不要安利我|•ω•`)(谁会安利你啦!)
我知道有些安利真的是非常喜欢才想要跟人一起分享的,愿意跟我分享我也很开心,但是只有yjx的别的cp我不可以(,,•́ . •̀,,)
我会尽量不触别人的雷,甚至在文中也只标一个cp的tag并且尽量把文中出场的门把写作友情向,因为也知道不是所有看翔润的gn都可以接受其他cp,一直带着自己的多管闲事小心翼翼的经营着自己的文章,本来写的就不好,也尽量给喜欢自己文的gn少添写不快。|ω•`)
如果我这样很任性的话请大家直接提出来就好,但我是绝对不会改哒(。・`ω´・),果咩只有这个不可以|ω•`),但是大家可以给我提其他的意见!我会认真的去了解自己的问题的!
新年没有产出文章qwq,喜欢我的gn们果咩,新的一年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毕竟本单位最近这么甜,我也可以稍微偷偷懒叭(๑´ㅂ`๑)(这不是不写文的借口!(•́へ•́ ╬))

评论(22)

热度(12)